close

※鋼之鍊金術師同人。

※年下攻。

※BL有。

R18請注意。

 

 

 

 

 

  「阿爾,再忍耐一下吧。我會讓你恢復原狀的。」

  「我知道……到時候連你的身體也要一起恢復原狀喔。」

  這是我在做機械榿手術之前與阿爾的對話……

  為什麼現在卻變了樣呢?

 

 

 

 

  「唔……痛……」意識慢慢清醒,疼痛感也逐漸回到身上。

  抬頭環看四周,陰暗的牢房、潮溼的牆壁、死灰色的鐵門還有冰冷的……鐐銬?

  記憶像跑馬燈一幕幕回到腦袋中。

  在大佐的幫助下找到了賢者之石,雖然一顆賢者之石只夠讓阿爾的身體回復,不過接下來的生活卻也過得平順。

 

 

  叩叩兩聲,禮貌的敲門聲完,出現在門後的是已恢復身體的阿爾。

  「哥哥,今天的晚餐有燉蔬菜湯喔!是溫莉拿來的。」

  正與大佐聊天的愛德停下談話回頭看向阿爾,「溫莉?她又來找霍克愛中尉了?」

  「對阿。」阿爾走向一旁的沙發坐下。

  「太棒了!有燉蔬菜湯可以喝囉--」愛德高舉雙手歡呼著。燉蔬菜湯可是他們兄弟倆最愛吃的,也是溫莉的拿手好菜之一,當時溫莉雖然嘴上抱怨可還是為了我們特地學習這道菜。

  「發明燉蔬菜湯的人真偉大啊!」大佐感嘆著。

  「什麼意思阿。」愛德不解地回頭。

  來到愛德的面前,居高臨下對著愛德笑笑的說,「因為它可以讓一個不喜歡牛奶而長不高的小豆子喝下牛奶啊」

  「你說誰是小到需要顯微鏡才找的到奈米小豆子啊!!!!!!」

  「哥哥,人家沒這麼說啦。」連忙架住要衝上去跟大佐幹架的愛德。

  「我可沒這麼說,真是想像力豐富的豆子!」大佐一副我就是無辜的痞樣坐回辨公桌繼續改公文。「好啦,不送了。」

  「真是,那個死無能!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他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愛德憤憤不平說著。

  「對了,阿……唔!……阿爾?」正想問話的愛德,沒想到會被自個兒家的兄弟從背後偷襲。

  「呵呵……哥哥,你實在太可愛了,這麼沒有防備心……」這是愛德意識昏迷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記憶到這邊就沒了,愛德搖搖泛著痛意的頭。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阿爾他……

  開門聲打斷愛德的思緒,他抬頭望向來人。

  「阿爾!!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快放開我!!!」鐵鍊因愛德劇烈拉扯鏗鏗作響。

  冷冷笑看著愛德「嘖嘖,你以為我會這麼笨嗎……放開你好讓你去找那無能的大佐?」

  「知不知道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多久了。」蹲在面前,輕挑起愛德的下巴。

  「你到底想做什麼??快放開我!!」由於雙手被分開銬著,以致愛德無法使用鍊金術。妄想能用蠻力扯開這該死的鐵鍊。

  像沒聽見似的,阿爾細細撫摸愛德因最近沒在外奔波而逐漸變白的臉龐,眼神的焦距卻不在愛德身上,彷彿透過他看向遠方一般呢喃著「等好久了……你知不知道?……每次、每次,我都只能在遠處看著你和大佐。明知道你們在辦公室做什麼,卻必須裝作沒事一樣……難道我就不行嗎?…我就不行嗎……?」

  「阿爾,阿爾…你到底怎麼了?」愛德擔心地看著眼前有些異樣的弟弟。

  阿爾回過神來「我很好,你好好休息吧!我待會再端晚餐下來。」邪笑,讓愛德感到一陣顫慄。

  「阿爾!別走!快把我解開--」

  阿爾走出牢房,關上鐵門的瞬間也一併將愛德的聲音阻隔在地下室內。

 

 

  回到客廳,發現大門處傳來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未靠近玄關就聽見大佐的呼喊「愛德,你在家嗎?」

  阿爾面無表情站在門前,眼色深沉,數秒後伸手開門「上校?你找我哥嗎?他剛出門買束西還沒回來喔。」阿爾臉上掛著天真的笑容。

  「這樣啊……」雖然表情沒變,但眼神還是洩露出一絲失望。

  「需要幫您傳話嗎?」

  「不用了,等他回來請他過來司令總部一趟。」嘆了口氣,轉身離去。

  關上門,臉部馬上轉化為之前的無表情。

 

 

 

  陷入沉思的愛德,不懂那個天真無邪的弟弟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模樣,心中充滿著不安、焦慮和……

  憤怒。

  “沙沙”,腳步聲引起愛德的注意。

  望向門處,出現在門後果然是阿爾。

  表情冷沉下來「阿爾,你到底在做什麼?快點放開我。」

  「嘖嘖,這樣不行喔--生氣可是會更容易餓喔。來,看我給哥哥帶來什麼晚餐。」依然掛著笑容,擱下手中的餐盤,把晚餐一一放到愛德面前。

  愛德瞪大眼睛看著阿爾口中所謂的「晚餐」。

  「嘻嘻……哥哥你這表情真是可愛的讓我想把你一口吃掉。」阿爾在他唇親啄了一下。

  尖銳的吸氣聲響起,愛德已經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又啄了一下,阿爾笑笑地端起溫莉特地為他們兄弟倆準備的燉蔬菜湯「來--這是溫莉帶來的,嘴巴張開我餵你。」

  愛德臉撇過去,拒絕阿爾的餵食。

  「哥哥,你不喜歡這樣被人餵啊?」眼光閃了閃,放下湯匙「沒關係,那我們換一個方式喝……」那笑容好似中了他的詭計,愛德有種後悔的感覺。

  手裡的湯匙攪了攪,接著以碗就口喝了一口湯,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往愛德的嘴哺去。

  「唔……」突來的餵食,讓愛德來不及反應只能被迫吞下。

  阿爾以舌頭卷纏著逼迫他的與自己交纏。以小火熬製許久後燉蔬菜湯,濃稠的湯和綿密的馬鈴薯在兩舌之間逐漸化開融為一體

  慢慢加深這個吻,就當愛德缺氧,腦中開始空白放棄掙扎時,阿爾離開愛德的嘴唇,伸出舌頭幫愛德舔拭乾淨剛剛承受不了太多激情而留下的唾液。

  愛德微喘著氣,只能以迷濛的眼看阿爾拿起他所謂的晚餐靠近。

  「該來享用主菜了。」

  什麼?那是什麼東西?愛德望著阿爾拿在手中的小瓶子,不解那瓶子裡的內容物到底有何用意。

  「阿爾,快住手,我們是親兄弟啊!」愛德還想用道德來讓阿爾住手。

  「血緣這種東西,更能我們綁在一起啊,不是嗎?」道德倫理這種東西在阿爾看見大佐和愛德在一起後就蕩然無存了。他腦袋想的就只有把哥哥搶回來,其餘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阿爾緩緩解開愛德上衣釦子……以及褲子,無視愛德把鐵鍊扯的“鏗啷”作響的抵抗。吻上唇,然後沿著下巴、脖子、鎖骨,一路到蓓蕾。舌尖旋轉、舔舐直至尖挺才換成咬囓,一切動作緩慢的讓愛德以為過了好久好久……

  「……嗯……阿爾……」愛德臉部稍稍泛紅,微顫地口氣喊出自家弟弟的名字。

  微抬頭,笑了下。

  喊得是我的名字呢!阿爾聽到哥哥喊的是自己名字而不是那位無能者,內心感到喜悅。

  回到愛德的嘴,輕啄一下,隨即注意力又放回攻陷愛德身體上。撫上尚未覺醒的欲望,隔著布料手指沿著形狀輕輕勾勒,引起愛德一陣輕顫。

  接著則大力搓揉,讓愛德忍不住從顫抖的雙唇溢出嗚咽聲「……唔嗯……嗯啊……不……不行……」。

  阿爾愉悅的看著親愛的哥哥因他動作而激起的反應。俯下身,以舌頭代替手,親吻舔舐,在內褲留下明顯的水漬痕跡。

  「阿爾……不行……不可以……啊!」

  「可以的,我親愛的--哥哥………」不知阿時,愛德的內褲早已被褪下。阿爾用沾了小瓶子裡液體的手指強行進入小穴。

  「--痛!好痛!」

  「噓……等一下就不會痛了。」阿爾安慰似的親吻愛德的唇,手指卻依然深入他的小穴。雖然有液體的潤滑,但沒經過軟化的內壁還是很乾澀,阿爾粗魯地抽插沒幾下就加入第二根手指,絲毫不給愛德喘息的時間。

  「這麼容易就放入了兩根手指,他也經常這樣對你對吧?」

  「哈……哈啊………」無法回答。愛德受不了這種刺激,只能張口喘氣企圖怱視令人不適的感覺。

  愛德扭了扭,下半身的躁熱感讓他感到不安。

  「感覺不錯對吧!」已在小穴中放入三指的阿爾抬起頭看著愛德的反應,輕笑一聲,「看來藥效已經發作了呢!」

  身下人兒的皮膚不似女人光滑細緻但卻有別於女人的另一種彈性和觸感,撫摸,會顫抖、親吻,會吟哦。

  於是惡質的他端起剛剛擺在一旁的燉蔬菜,木製湯匙舀起一匙,既不是往愛德的嘴裡送,也不是往自己嘴裡放,而是直接把濃湯倒在愛德的身上。

  一匙一匙,從鎖骨、乳頭、肚臍,甚至來到早已勃發的性器,阿爾瞇起眼細細欣賞由他所完成的濃湯美人,白皙的皮膚覆上了乳白湯汁,隨著愛德呼吸起伏的胸膛,那些濃湯便滑落自各處,構成一副淫靡的畫面,「那麼,換我開動了。」

  阿爾伸出舌頭,慢慢地、緩緩地一點一點舔去在愛德身上的濃湯,從凹陷的鎖骨開始,幾乎吻遍衣物所沒遮掩的地方。

  雖然長連累月戰鬥讓愛德身體留下大小不一的傷痕,那些早已轉為肉芽的傷痕對感覺遲緩,但卻讓旁邊完好的肌膚相對更加敏感。

  這樣的親吻全身對愛德來說彷彿身處在天堂和地獄。

  天堂是身體對阿爾的每一個舉動都感到歡愉,而對於這個歡愉感他居然想繼續下去,這便是地獄。

  「好熱……」愛德扭著身子低喃,他知道這是被下春藥反應,即便覺得阿爾的每個碰觸都能化解他的熱、他的渴,但自尊不允許他低頭。

  「想要嗎?求我就給你。」阿爾來到愛德的耳朵旁,呵出溫熱氣息。

  「不……」阿爾的聲音撩撥般的傳進耳膜,甚至還把舌頭舔入他的耳朵內,濕熱的感覺和聲響都讓愛德覺得好色情。

  「啊!」鐵鍊拉緊聲伴隨一聲驚叫,突如其來的咬囓讓愛德繃緊。

  「呵。哥哥的耳朵這麼敏感啊,居然全身都顫抖著。」才剛咬上第一下耳廓,就發現愛德的敏感地帶是在耳朵。看著愛德全身染著緋紅,顫抖著不能自己,惡質的開始把重點都放在愛德的耳朵上,舔抿耳垂一路往上,在耳骨上重咬、輕舔,連耳後都不放過,一手卻開始擄動愛德的性器。

  「要……要出來了!」

  「不行喔!」阿爾突地按住洞口不讓愛德發洩。

  「唔!放手--」想射出的瞬間被硬生生停住。慾望的阻斷、阿爾的撩撥加上春藥的侵襲,愛德覺得有上百隻螞蟻在身上肆虐,又癢又熱,難受的感覺讓他快要失去理智。「放手……」

  「求我,我就給你。」等價交換,他想愛德應該最清楚的。

 

  不……不行了啊……

  

  這種難受比在戰鬥中所受的傷痛更不能忍受,愛德終於鬆口。

  「……求你……」

  「求我什麼?」

  「……求……放……來……」愛德小聲說著。

  「什麼?聽不清楚,再大聲點。」

  「求你放進來!」到這邊道德和羞恥什麼都已經蕩然無存,現在的愛德只想從難耐、渴求的慾望裡的得到解脫。

  「如你所願。」聽見想要的答案,阿爾露出恢復身體後最燦爛的微笑。

 

  「我最親愛的哥哥……」

 

 

 

 

 

 

 

 

作者廢言:

    2005/07/22至今 睽違八年的完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