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門口玩耍。

 

  這裡是我寄住的家,不知道什麼原因,父親離我遠去沒有音訊,把我寄放在好朋友家。 

  我的好朋友們,是三個姊妹和一個最小的弟弟,而我都稱他們的父親為伯父。

 

  他們家是一個平房,大門是鐵捲門,因為住家還兼開餐廳,所以門口擺了一個很像講台的招待桌,伯父都會站在這招待客人。一進門左邊就客廳兼飯廳,右邊則是客人用餐的地方,雖然空間都採開放式的很奇怪,但是也沒看過客人有跑錯棚的情形,而我們平常都在門口招待桌地方玩耍。

 

  但是今天卻不一樣。 

  有一個從來沒看過的男人走向我們,帶來了一樣東西,我們還來不及詢問,伯父就叫我們趕快進去屋內。

 

  屋外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好朋友們突然雙眼發出紅光然後跑了出去。伯父跑進來急忙告訴我說,他們被啟動了,因此覺醒成為吸血鬼,必須趕快把他們找回來,不然就會危害到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吸血鬼心中居然不怕,有的只是擔心和緊張。答應了伯父就趕緊出發去尋找他們。

 

  來到大街上,我往人多的地方開始找尋。轉個彎,一條雙向道寬的巷子擺滿了桌椅,滿滿都是吃飯的客人,我一桌一桌詢問,每個人都回答說沒有看見。 

  我再往前奔跑,巷子的盡頭是一條河道,河的兩岸停滿了蓬船。我踏上了眼前的那一條船,可是因為不甚熟悉,使得船身搖晃過大,潑上來的水花濺得自己褲管都濕了,也惹得船蓬裡一對男女探頭出來查看,雖然覺得很抱歉但還是連忙上前探問有沒有見著我的好朋友們。

 

  男女搖搖頭,說沒瞧見,我向他們道了謝後又往大街方向奔去。 

  眼光四處掃描,突然眼尾跑過一個身影,是那個十歲的小弟,我掉頭跟著他的方向而去。

 

  跟著小弟的後頭,來到一棟大樓,我四處探索,發現這裡的空間都很密閉,幾乎沒有窗子,最後在某一間房間裡看見了他們。 

  小小的房間內很陰暗,沒有窗戶,唯一的光線只有打開的門口透進來的光。房間內有四張床,我看見雙胞胎就躺在其中兩張,而弟弟就在門旁邊,沒有看見大姊。

 

  我來不及思考就走進房內,準備勸他們回去,沒想到甫進門,後頭的門就突然關起來了!回頭看,大姊站在我後面,而原本躺在床上的雙胞胎們也坐了起來。 

  --這是一個圈套!

 

  他們姊弟四人緩緩向我逼近,臉上都掛著一副不懷好意的笑容。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人已經在剛剛雙胞胎躺過的床上躺平,全身都不能動,只剩下眼珠可以轉動。在我左右轉動眼珠後,發現雙胞胎躺在我左邊的床上,而弟弟在右邊,可是我很明白,他們打算把我困住,然後就要開始去危害人類。

 

  突然!我的腦海浮現父親趕回到好朋友家的畫面,然後拿著一個東西給伯父看,接著,我的身體爆出藍光,漂浮了起來。 

  在那一刻我知道,我也被啟動了!

 

  而我,就是比他們還強大的-- 

  吸血鬼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