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概要:

  幾個朋友坐在樓梯旁的走廊,圓桌上大家聊得好不盡興,突地一個身影閃過眼角,我追了出去,終於在那男人還沒跑出大門前在寬敞的樓梯揪住他。

  男人身形消瘦,連臉頰也微微凹陷進去,一臉看起來就是猥瑣的面容。我用力扯著他的手臂,一把搶過他拿在手上的手機,一張張我換衣服、裙下風光等等的偷拍照映上我的眼眸,怒氣沖沖的我一手扣著他另一手急忙把照片刪掉,一時疏忽就讓他掙脫桃走了。

  不過也罷,重要的東西有到手就好。雖然我知道他一定還會再回來……

 

 

 

  他找上門了。

  大家在病房的樓下忙著阻擋著他,巷子口停著朋友前來接我的箱型車,車門開著,兩位朋友在裡頭揮著手要我快點上車,我一心想趕快離開現場,急忙從一具挖地的工程車中間穿過,由於縫隙不大加上我又心急一不小心就被挖地工具的鋒利邊緣割傷左大腿後側。

  直到另一個女孩因為害怕從五樓高的病房跳下來,一聲巨響引起我們的注意,回頭已來不及,女孩在著地那一刻便喪失了她的生命,兩位與他糾纏的男伴一轉身卻發現在女孩斷氣的同一時間他就如鏡片破碎一樣粉身碎裂消失不見。

  他會再回來……

 

 

 

  離開那裡後我們來到朋友的一個宅邸,長方形建築,裡頭兩排日式房間,中間大廳卻突兀的擺著西式的長型餐桌。

  我橫抱著女孩,走進最裡頭的一間房間,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床上,她仍舊閉著眼睛還沒醒過來,擔憂地看了她受傷的左大腿,之後便出了房間。

  這次離上次的時間更短。

  我在房門外著急著,因為實在想不出該如何阻擋他,時間太緊迫了!

  最後逼不得已還是只能實施最下策。我把女孩抱了出來,往另外一邊靠近院子的房間去。

  推開房門,我珍惜、輕柔地把女孩放在鋪在地上的床鋪上,看了她許久之後我轉頭嚴厲的對房間裡的那個男人說:「不能進去!怎樣都可以就是不能進去!」

  最下策就是讓男子對女孩上演一場床戲,這樣就能讓他完全死了這條心,雖然我極度不願意讓女孩面對這種情形。

  沒想到才剛離開房間就看到他出現在院子裡盯著房間裡的他們,我連忙衝上去扒住他,並使出渾身解數絆住他,盡量帶離那個房間,我知道我打不贏他,只能死命的纏住他。

  他的面容又與上次不一樣了,但是我知道那是他武功又練上更一層樓的意思。

  「恩實!叫!」一邊與他對招式,一邊叫院子裡的獵犬發出叫聲要牠趕緊把屋子裡的人都叫出來支援。

  「恩實!叫!」恩實是我唯一的希望,我快撐不住了!

  倏地!我身體一震,像似神魂都要被抽走一樣,再下一秒我睜開眼睛人卻是躺在床舖上,男子的身下……

 

 

 

 

本文:

  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女孩這麼的重視,為什麼內心不想要她受到一分一毫的傷害,原來我就是她,她就是我,我想當初應該是為了躲避對方的追纏才會讓自己一分為二。

  然而現在我們又合而為一了。

  抬眼怒瞪,「混帳!我不是說不能進去嗎!!!」

  就是因為他突破那層薄薄的膜,我現在才會躺在他身下。

  「……沒辦法。」黑髮男子看了我一下,吐出一句沒辦法之後就開始慢慢律動起來。

  「什麼叫做沒辦法!──嘶!好痛!」剛被破處的我總算意識到疼痛。那強烈的撕裂感和痛楚充斥著我全部的細胞,而上方的男子卻依舊持續的前進,只是速度很慢、很慢,我想應該是在等我習慣他的存在吧。

  「……忍忍。」他依舊面無表情,只是眼神似乎透露出不捨的情緒,一隻手伸到我們交合的地方緩緩挑逗。他俯身貼近我,細細吻去我剛剛痛到滑落的淚珠。

  「忍個……嗯……」屁字都還沒出口,我就感受到那一陣陣的搔癢感從底下升起。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沒做過那檔事也看過言()情小說,我也知道他現在這個動作是為了讓我放鬆,但到底是要把他推開還是繼續……

  「……嗯!」男子突然地一個大力撞擊,讓我悶哼出聲。

  「專心。」

  成功拉回我注意力的他,節奏又恢復成剛剛的緩慢,但是手指卻惡意的增加不同的動作,揉擰、重壓、上下滑動,每一個舉動都惹得我驚喘連連。

  好像沒那麼痛了……?有東西在身體裡面的感覺好奇怪,疼痛感退去很多的我小小的扭動一下身子。

  「啊!慢點……」他先是對我的舉動愣了一下,接著開始就像瘋狂般一樣快速進出。

  我趕緊抓住他撐在兩旁的手臂,手下的觸感讓我驚訝,手臂的結實度讓我開始偷偷觀察起他的身體。原來在平常的衣服下他的身子這麼精壯,該有的胸肌、腹肌通通都有,再往下看……不小心看到我們交合的地方,倏地一下,我滿臉羞紅。

  他似乎很喜歡我的回應,嘴角的微小上揚洩漏了他的情緒。

  「不疼了?」他輕輕問,看似很顧慮我的感受卻又把我雙腿抬上他肩膀後開始律動。

  「你幹什麼!」才剛接觸這檔事的我哪習慣這樣的姿勢,我羞著推打他的肩膀要把他推離,他卻扣住我雙手往床上一壓,身下猛力往上頂。

  「嗯!……哈啊……」每一下都惹得我嬌喘,氣得我張口就往他肩頭一咬。

  這一咬,我就知道壞事了。

  我承受了比剛剛更大力又更快的速度,更多的快感累積,到最後只能哭泣搖頭說不要了……

 

 

 

 

 

 

  「慘了!」剛完事的我攤在床上沒幾秒馬上又坐起。「那個人呢!」我緊張的向窗口望,剛剛只顧著和男子做推抗戰,完全忘了那人的事,不知道他會不會趁我們鬆懈的時候攻進來。

  「走了。」

  「什麼時候?」我扭頭看他。

  「我一進去的時候。」可惡,明明他是出最多力的人,為什麼卻不見他喘氣一下,我卻喘得跟什麼似的。

  「那你還做完全部……」我氣得舉起拳頭要揍他,沒想到又一把被他抓住還順勢翻身把我壓在床上,吻上我的破口大罵,接著又是另外一場的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