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玩81keys線上遊戲時所寫的日記,剛剛整理文件的時候發現的,本來只貼在遊戲的行事曆上,不過我是以遊戲人物的角度下去寫的,所以也順手放上來。

以後會每星期二更,因為我放假的時候才會上去玩,所以就先放以前的。

人物資料:

名字:芙蕾愛瓦思頓

種族:瓦塔族

職業:狂戰士

****************************************

2/14 時間:1030  地點:礁岩之港   天氣:灰濛濛

  

  總算讓我來到這裡了,老實說,我還真不敢離城門口太遠,畢竟我是偷渡來的。

  誰叫長老不給人家來,說什麼我還太年輕,能力還不夠。拜託!我都已經二轉職業,是狂戰士了耶!我已經受夠了每天都在那邊打那些恐龍和猴子了!不過就是比較大一點的海葵而已嘛,有啥好可怕的!!

 

 

   礁岩之港

偷渡:礁岩之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