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神明大同斷頭了(囧

今早做了一個夢

夢裡述說著我在一艄軍船上,我和一位看似五、六十歲的老長官躺在甲板上,另一個我比較熟悉的三十幾歲男性長官說要上廁所。

我和老長官都把雙手往上舉,姿勢頗懶散和悠閒,但默默的,老長官悄悄把我的手掌握住,基於不給人難堪也沒把手抽掉。

他對我說:「長期待在船上,女生真的很少見。」

另外一位長官也過來左邊躺下,還是伸手握住我的手。

就在我認為那個去上廁所也太久的人終於出來了,頭髮還滴著水說:「我順便洗個澡了。」

我輕輕的把雙手抽出,說自己要去上個廁所就起身閃進去廁所。

廁所很小,只有男生和女生分開的隔間各一間,我走進隔間裡,訝異的發現門是二合板,鎖是在兩片門板接合的中間,但也只是兩片卡榫交疊上去,左邊還有一個往牆壁推進去的卡榫。

我心想,這種鎖應該鎖不住吧。果然,上到一半門就被一個女生拉開了,她看見有人在裡面也就離開。我重新把門闔上,在闔上的期間我又陸陸續續看到長官和一些女孩子,其中一個還是男扮女裝的男兵,本來想說要順便洗澡,好拖延外面兩個老長官的攻勢,不過後來還是出去了。

晚一點後,全船的人被招集到甲板上集合,跟我熟稔的那位男長官居然開始毀謗我跟多位男兵和長官勾結。

我把蓋在頭上的毛巾往下拉一點,本想不理會他的毀謗,我知道是那兩位老長官求歡不成才這樣搞我,但是當我聽到他點到我哥的名字,馬上回頭看到距離我遙遠的另外一邊,在最後排的哥哥站了起來替我承受。

「有什麼樣的妹妹就有什麼樣的哥哥。」他這樣對我哥汙辱道。

再也受不了的我站起來對他大聲嘶吼!「夠了!別逼我說出來,那些人的臉我都認得!」認出來的話連那些老長官都要倒大霉了,我只是不想讓事情搞更大,但是不代表可以就這樣牽扯到我哥。

 

其實還有後續啦,但我好懶的打......(天音:是忘光了吧(挖鼻

反正最後就是有一位男兵拿出了其中一位被長官強迫的受害者的自白書來解救我,我一看那內容就知道是那位男扮女裝的大兵寫的。

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因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