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比較有愛......

但是卡在男主角的名字想不出來,只好先貼到這

我該來多看看書了......

*******************************

 

  墨心已經不只一次在工作的場合看見他了,有時候甚至連跟客戶接洽的地方也會出現。

  以往他都只是在旁邊看,但這次卻主動過來打招呼。

  「妳的方法很特別,師承何處?」他笑咪咪的站在墨心前面。

  墨心卻像沒聽見一樣直接閃過他繼續往前走,沒想到他居然不死心又再一次擋住墨心。

  墨心依舊無視閃過。這次他直接一把就抓住墨心的手腕,被抓住的墨心終於停下腳步與他正視。

  「有事?」墨心冷冷的問,也沒甩開他的手。

  「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合作啊?」見到墨心回應他直接開門見山說出自己的來意。

  墨心只看了他一下後,就巧妙地轉動手腕甩開他繼續往原本的方向走。

  楞了一下,沒想到會被掙脫,「不愧是我看中的人。」他心想。而後又馬上追上去,一樣抓住墨心的手腕,只是這次墨心不管怎麼掙脫他都有辦法再抓回來。

  一來一往沒幾次後,墨心便放棄掙扎,開口問:「你到底想幹嘛?」

  「剛剛不是說了嗎,想找妳一起合作。」他笑笑地回應,但那笑容在墨心的眼裡看起來很礙眼,那是一種勢在必得的表情。

  「沒興趣。可以請你放開了嗎?」如果可以,她根本不想與人有所瓜葛,接案子不過是圖個不餓死而已。

  「不可以,妳如果不答應我就這樣一直抓住妳。」他壞笑。

  「……」墨心無語。雖然他一副痞子樣,可是看得出來他言出必行,她接觸過不少人,還沒遇過這麼無賴的人。

  「太好了,那我們到咖啡廳談一下合作內容吧!我跟妳說,那間咖啡廳煮的黑咖啡啊可是一級棒的!絕對不會讓妳像上次那間一樣一口都不想喝……」見墨心終於妥協的樣子,他開心的直接把墨心拉往路旁的一間咖啡廳,一路稱讚這間的咖啡有多好喝,就連點心也是稱得上是皇家頂級口感。

  墨心默然。她對其他飲品一律都不挑,唯獨對咖啡刁得很,尤其是黑咖啡,上次的黑咖啡雖然看起來和一般的咖啡沒什麼不同,但是從香氣和顏色來看就知道那口味肯定是不濃郁,並且入口後的口感是微酸的。

  他對她的確有仔細的觀察過。

  一推開咖啡廳的門,濃濃的咖啡香便撲鼻而來,就連墨心也忍不住多聞幾下。他笑笑地看著墨心,表情一副就是我沒有騙妳吧。

  他帶領墨心到窗邊的一個位置坐下,侍者俐落地馬上過來點餐,「白先生,跟往常一樣嗎?」

  「對,麻煩給這位小姐一杯黑咖啡。要吃點點心嗎?」他把菜單遞到墨心面前。

  墨心搖頭。

  「空腹喝咖啡很傷胃的。」他像朋友一樣對著墨心碎唸,「就這樣,謝謝。」把菜單還給侍者,讓他回櫃台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